時事新聞八字之約旦機師薩斯貝
green

過去一年,兩名日本人也亡於極端組織「伊斯蘭國」,只剩下約旦機師薩斯貝,其所在家鄉在卡拉克,「伊斯蘭國」早前要求約旦釋放伊拉克女死囚里沙維,以換取卡薩斯貝,可從命中八字中看到凶象。

約旦機師生於1988年西曆5月29日吉時 
其八字如下: 
airman2

這個八字夏生甲木,食神當令命中用火,年出戊干陽土,為偏才之格,凡是五行火性主禮,日支坐殺,必須以已火制日支之七殺,此為用神。 大運入西方之地,天干地支也是七殺,命中傷官生財,忌天干出殺無制,因戊土財星化月上丁火傷官,傷官不能制大運的七殺,大運七殺重逢,此為一凶之象。

2014年甲午年為大忌,原因命中忌火,為何又說用火?

對於學命的人往往不知用是指命內格局的所用,而忌是命中五行太過之神,此命生於夏天,木在夏天火焚甲木,對於甲木是大忌五行之火,火太旺為忌,命中喜辰土護木養身,此命是身弱的命,當身弱又要生火時甲木就十分辛苦,因此一生為辛苦之命,現時大運剋洩過度難以助身,大運申運為大害,希望薩斯貝的出生時可救他一命,如看三柱就是難逃凶禍,原因甲午乙未之木火土皆是命身之大忌,甲木死絕無生氣,人的命運早有因及果,因此多行善積德化災才可避免凶難。

任何國家要長存也必須行仁道,此那治國之本,如行殺生必不合天地之理,如人出生有點災是避不了,此是因也是業,學命也是人一種修身的技巧,雖不進大道,但此為頭上之一點靈光,為己身開悟,足矣!命中絕處逢生的人是很少的,希望薩斯貝也能成為其中一人,在過去兩位日本人能早日安息。

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

文章:www.masterwong.hk版權所有©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,
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.masterwong.hk一起引用。
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,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。

By Editor

Leave a Reply

error

Enjoy this blog? Please spread the word :)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