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世紀銅鑼灣─海灣大廈

causewaybay

minh1

海灣大廈主要資料

地址:銅鑼灣百德新街
66至72號
座數:1座
住宅樓層:12層
每層伙數:4伙
單位總數:48個
建築面積:約1100至1300方呎
實用率:74% 間隔:3房
落成:1960年

minh

前天為老客戶看完風水後經過百德新街一間泰越餐廳,剛巧是下午的時間就進內一嚐,想不到食客如潮,心想食物應是不錯,但又沒聽聞這食店的名氣,就只好試試如何,下午的價錢不算貴,約一百元左右,叫了份 set lunch , 食物的外表算是十分精巧,泰國加越南的風味也是不錯,當吃完後,心想這店的質數確是不錯,無論環境及職員的禮貌都是有80分,食物中叫了份蝦餅更是美味。

minh3

當品評完後就拿了羅經出來,量度是坐西向東,返看樓齡是1960年,想不到已是50多年的老商業大廈,這已有半世紀的建築物,在西北方有一個油站,而這間店的人流也從西北方為主,油站五行為火土,正合催人丁食客,這是必須參坐向才可以決定,但因西北方為老父,也代表了店子的老闆,老闆為人會比較緊張,而西方有一個三叉位置,這是不好的。

minh4

店子中用東北方收財,財運是不錯,只因東北有旺氣,店子向東,十年後財運大進且亨通,這也是最旺的時候,大約在2024年最旺,現時已是不錯了,而飲食業除了重視收錢位置,其次就是廚房位置,因廚房為製造食物,廚房在南方,南方中九二六,九為火,二為土,六為金,是火生土,土生金的位置,店內的廚師全是男性,可惜位置中並沒有文曲這星,如不是名氣必會更大,且病星在此,當廚師必因此易生疾病,這一方可用大形的水種植物來減輕燥性,店子的東南方有另一個門,這門也是好的,對於增加人客也有好處。

minh2

想不到有這麼好的店子,食物也算精巧,希望給更多人可品這店泰越的風味,在風水上如利用得好,是事半功倍,而財位開揚更是財源廣進,先祝各位年年有餘,羊年身體健康。

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風水網

文章:www.masterwong.hk版權所有©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,
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.masterwong.hk一起引用。
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,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。

By Editor

Leave a Reply

error

Enjoy this blog? Please spread the word :)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