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雜談

溺水之命(一)

二千年行政長官追授兩名過身者金英勇勳章,一位是入境處職員,另一位便是今次要講的命主,他的名字是盧俊河,他精於水性,曾考獲拯溺救生章,卻葬生於水裡,可說是天意難測!
命者過身後,東方日報記者找到了亡者母親,母親拿出命書給記者。命者小時候,母親曾找人算命,命書斷他三十多歲會有一大關要過,是水厄之險,卻被言中,過不了。
命運就是這般奇怪,因看命書後怕有水厄,所以學習游泳,但精於水性後,卻因水中救人而亡命,可謂天下之事誰能料,早知也沒用!
懂不懂游水,也是有水厄之驗。知命者,便是順應自然,為公為私地將自己好的能力盡量發揮便可。
“玄來有理” 是一個玄學資訊社交之地方,歡迎大家參與,輕鬆討論。

上文發表於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ensmetaphysics

黃渙博字

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
文章:www.masterwong.hk 版權所有 © 2019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,
如引文請加此連結 www.masterwong.hk 一起引用。
如對問命、家宅或商業風水,可 Whatsapp 我們:6689 8016
或填寫表格聯絡

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,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。

By Editor

error

Enjoy this blog? Please spread the word :)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