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雜談

平洋龍法-二

水龍一卷從來秘!

現為大家一看水龍之秘,此為周永康之祖墳。


map-04上圖紅色部份為水路

水龍以曲水為用,稱為活龍。此墳1995年修墳,於2009年再修墳,幾年後家族中人接二連三出事。

橙色為九五年加建之河道,大河從乙卯方而來橫過經艮坎乾而去,甲方支水來,經巽巳丙丁灣橫從後而過子插壬,艮癸支水經壬去辛而出,從乾至未為第二重水。甲壬為此墳之重點,後水橫過經坤未方消出,後水也經子方消出至壬。

02-01

此墳七運修墳及加建圍牆。墳碑不同位置。於2009年土墳經人為挖洞破壞,後重修加石圍土丘。

此墳為七運天元卦向,後方為正神方見近水,在七運此墳為何大發財官?相信學飛星之朋友一定解不通此題!

03-copy

此局水取乙卯方大河而來,其枝河從甲入口至巳轉丙,再從丁轉入後方。因水從坤方消出,此為坤水速發之城門,正宗七運奪八運之城門訣法,時師未懂此訣!但在丁方轉處為敗畢之水,又甲水為地元龍,與天元卦向不合,過運遭凶。此局取破軍挨星入穴,向上及城門皆破軍也。
青囊序中云,【龍分兩片陰陽取,水對三叉細認蹤。】蔣注:兩片,即雌雄,陰在此則陽必在彼,兩路相交也,三叉,即後城門界水合處,必有三叉,細認踪,即察血脈以認來龍也,知三叉之在何方,則知來龍之屬何脈矣!
蔣清楚說出後方為城門,已說出城門之秘,只是現今之人不看蔣之辨正!上文為巒頭城門,而此局為理氣城門之用法,與上文有所不同。⋯⋯

【黃渙博玄學網-香港風水十八區】
(撰文:黃渙博老師)

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
文章:www.masterwong.hk 版權所有 © 2016 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,
如引文請加此連結 www.masterwong.hk 一起引用。
如對問命、家宅或商業風水,可 Whatsapp 我們:6689 8016
或填寫表格聯絡

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,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。

By Editor

error

Enjoy this blog? Please spread the word :)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