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卦風水

沈氏玄空學辨惑-7

此 “沈氏玄空學辨惑” 專題是揭《沈氏玄空學》不足之處,甚或此書之偽訣。大多數的人都是人云亦云,也沒有時間去分辨那些是真那些是假的。因現今所謂風水導師或師父都大張 “玄空飛星” 為主,其風水學理也只停留在此關,沒有絲毫長進,或也沒有能力長進,有應此等學理影響至深,今人多受其誤或害,所以黃渙博辨此 “沈氏玄空學” 是有其必要了。



施姓祖墓園01

上圖為沈氏玄空學早期版本,此為施姓祖墓二運


施姓祖墓園02
上圖為增廣沈氏玄空學版本

兩個版本比較,會發現仲山的斷語有所不同。而在第一個版本會見到仲山的斷語像是沈氏的言論。
上兩圖顯示坤方有水,而文字並沒有,所以看沈氏之書要小心。

004

上圖為沈氏玄空學早期版本,此為施姓祖墓四運
我們會發現同一個墳出現兩個不同運的宅例及不同的解說。
第二段的文字為沈氏的解說,而仲山卻無斷語。

施姓祖墓園03

而上圖新版的和早期版本的文字也有不同。此新版本是將沈氏的解說抽出部份的文字說是仲山所說。

施姓祖墓園05

上圖為章仲山《臨穴指南》的施宅,這例卻不是陰宅而是陽宅即住宅,而內文所說的周圍環境也是一樣的。本人相信《臨穴指南》應是完璧,所以我相信《沈氏玄空學》的內容應是錯誤的版本。

《沈氏玄空學》出了兩個相同的陰宅,卻是不同運扦葬的,其中一個必然是錯的。從這些資料實證明了《沈氏玄空學》是有不可信的內容。但問題是排版者把沈氏的注解,反過來加入仲山的斷語,這就是不可原諒的錯誤,因這明顯是做假了。所以大家看沈氏玄空學務必要小心!

說多次,大家看《沈氏玄空學》務必要小心。

沈氏玄空學辨惑-1
沈氏玄空學辨惑-2
沈氏玄空學辨惑-3
沈氏玄空學辨惑-4
沈氏玄空學辨惑-5
沈氏玄空學辨惑-6
沈氏玄空學辨惑-8
沈氏玄空學辨惑-9

(撰文:黃渙博老師)

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
文章:版權所有 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,
如引文請加此連結一起引用。
如對問命、家宅或商業風水,可 Whatsapp 我們:6689 8016
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,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

By Editor

error

Enjoy this blog? Please spread the word :)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