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和奇門同出一原

[soundcloud id=’263412452′ color=’#0c00b8′]
連結聲音檔

風水上玄空大卦和奇門同出一源流,此話學多年風水者也不明此意。現略提一點,希諸君能作一反思!風水古名為“地理”;又如現今所說之擇日,古名為“選擇”。但現今世人不看古文“地理”之書,又怎知原意之清晰。風水只有一法並無二門,三合之法乃不懂風水之徒,硬將八字算名之法,生硬套在風水上,這等三合水法,一小時學會!前賢蔣大鴻公已寫很多文章,直辨已久,但病毒也是很難根除,耐何!

玄空之法,首定三元,即上元、中元和下元,便成一佰八十年。此和奇門陽遁九局及陰遁九局為時一百八十年同出一轍,在風水根子裡也是奇門之作法,兩套學理也是建基於先後天八卦;後天八卦即洛書數,五入中,飛星吊替之法,加上順行逆行之飛佈,即陰陽之運用,基初便在此。

【黃渙博玄學網-香港風水十八區】
(撰文:黃渙博老師)

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
文章:www.masterwong.hk 版權所有 © 2016 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,
如引文請加此連結 www.masterwong.hk 一起引用。
如對問命、家宅或商業風水,可 Whatsapp 我們:6689 8016
或填寫表格聯絡

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,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。

By Editor

Leave a Reply

error

Enjoy this blog? Please spread the word :)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