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s

肇慶高要市長樂墓園墓葬事件

肇慶高要市長樂墓園墓葬事件 肇慶高要市長樂墓園墓葬事件 肇慶長樂墓園後山區結將軍大座局? 看了此片段便知,此墓園後山為一大片動土之地,又何來吉地呢? 名不副實必有其禍!   (撰文:黃渙博老師)  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:版權所有 © 2016 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,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一起引用。 如對問命、家宅或商業風水,可 Whatsapp 我們:6689 8016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,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。

紫微斗數正訣第二節

紫微斗數正訣第二節 [embedyt]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j7CyleIsZM[/embedyt] 紫微斗數正訣第二節 紫微斗數以星宿名來配合十二宮的術數算命法,亦是中國傳統算命術數中的一支;因其系統­裡以紫微星為諸星之首,故得名。此術以人出生時來決定人的一生,即人的命運;認為各種­按一定次序出現的星曜對相對應的人的命運具有特定的影響,因而分析人出生時的星相就可­以判斷人本身命運的好壞和時間順序。     如覺得有用,請給我們一個like 作為支持,謝謝。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:www.masterwong.hk版權所有© 2014 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,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.masterwong.hk一起引用。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,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。

紫微斗數正訣第一節

紫微斗數正訣第一節 [embedyt]http://youtu.be/bkncuPw7_3Y[/embedyt] 紫微斗數正訣 第一節 黃渙博玄學網 紫微斗數以星宿名來配合十二宮的術數算命法,亦是中國傳統算命術數中的一支;因其系統­裡以紫微星為諸星之首,故得名。此術以人出生時來決定人的一生,即人的命運;認為各種­按一定次序出現的星曜對相對應的人的命運具有特定的影響,因而分析人出生時的星相就可­以判斷人本身命運的好壞和時間順序。   如覺得有用,請給我們一個like 作為支持,謝謝。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:www.masterwong.hk版權所有© 2014 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,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.masterwong.hk一起引用。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,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。

error

Enjoy this blog? Please spread the word :)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