擇日-婚嫁篇

一般民間擇日都是拿起一本「通勝」,找一找宜婚嫁的日子便算找到所謂的黃道吉日了。擇婚嫁之日,是不是這麼容易呢?

當然不是!要知「通勝」的吉日用事,便要看作書者的定位,所用的神煞是那一門了。現今很多人拿住手機所安裝的APPs,亂找一個來用,開了程式,找找適宜婚嫁之日便算了。要知每個APPs所出的適婚日也不同,便知用來都浪費時間,倒不如,隨便找一日,自己喜歡的日子更加好了。在網絡上不同的網站情況也大致相同,錯誤率有百分之五十至六十。

「通勝」原名為「通書」,好賭者大忌,所以更名為「通勝」。現時一般坊間的通勝,多用「建除十二神」,擇「定日」、「執日」和「成日」為適宜婚嫁之日。此法以十二神在不同月份起建日,順序排下,重複排之。這個生硬排法,信它一成,相目失明!

擇日方法,不同門派有不同方法,有時間而大家有興趣便多談一點。

【黃渙博玄學網-香港風水十八區】
(撰文:黃渙博老師)

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
文章:www.masterwong.hk 版權所有 © 2017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,
如引文請加此連結 www.masterwong.hk 一起引用。
如對問命、家宅或商業風水,可 Whatsapp 我們:6689 8016
或填寫表格聯絡

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,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。

By Editor

error

Enjoy this blog? Please spread the word :)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