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心十道

何謂天心十道?

時師望文生意,創出十字排龍訣法,離三元地理正學愈遠矣!現今學風水者,或稱學玄空者,皆只懂看「沈氏玄空學」一書,只在飛星卦中捉迷藏,弄十年二十年也難開一竅。此穴中一 星順逆飛佈,只能看穴情及部分斷事之用,卻不能定大局!君不見來龍一出,龍脈行走,中間剝換,有起有落,到入穴處起星而用之,這套飛星又有何用呢?要知道 龍身剝換過峽,乃穴之氣由來,把它當作無物,乃定穴大忌,必有房口出事,只看穴內之情,未為全璧!城市小街小巷也要根由大路,方知元運興衰,這才是風水正道。

玄空一竅乃風水基礎大道,此一竅字乃玄空之深藏意義,不明者窮其一生,只有飛星,即萬丈高樓沒打樁,必有一日墜下!

此一竅字,天心十道 為其中一法,不明者未入玄空門檻,本人黃渙博不説虛言,以下文字可作證悟。洛書出,乃風水之基理,五入中,上九下一;左三右七;二四為肩;六八生成。這九格八方,從那一方起,外數對宮相加合為十數,此乃根。風水中,以物定坐立向,根由坐而起數,以向收氣,將此氣收入坐山。

古有云:先天卦查氣用於穴中,後天卦氣用於象外。此是風水基礎,時師多不明此理!飛星之法用於象外,現今之人不明此理。向方之氣收入穴後,此為正的,穴後之數與先天之氣合而成十,這便出現雌雄大交媾。當中城門便從此出,這是先後天交媾之法。尋祖龍也得此數入穴,三般卦也由此出,此法稱為天心十道。

本人以此一竅,希學三元風水者能開一竅,望有緣者深究此文,方知一竅如比一樁,打入心坎,開玄空一竅之門,又因此文未能明者,再加以下一圖,令後學更為清晰。

天心十道

【香港風水十八區】
(撰文:黃渙博老師)

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
文章:版權所有 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,
如引文請加此連結一起引用。
如對問命、家宅或商業風水,可 Whatsapp 我們:6689 8016
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,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。

By Editor

error

Enjoy this blog? Please spread the word :)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